82号星球的松松子🎠

82号星球上住着一个可爱的松松子✨

《溶溶月》(折腰cp)

❤❤01

[伪现实向✘娱乐圈]​个人脑洞产物,切勿上升蒸煮,可能有点​ooc向,大家多担待~

  

    张哲瀚再次见到陈瑶时,已是半年有余,隔壁剧组夜戏刚刚拍完,导演正吆喝着收工。助理叶洋给他递来杯咖啡,又在他耳边絮絮叨叨地嘱咐着什么。张哲瀚懒洋洋地倚在廊子上,小口啜着咖啡,目光下意识的扫过隔壁剧组的人群。忽然,他握着咖啡杯的手一顿,目光定在了人群中那一抹鹅黄色的身影上,刚刚结束拍摄的陈瑶还未来得及换下戏服,一身的古装扮相。正侧头和同组演员说着什么,似乎正在兴头上,笑起来眉眼弯弯的,很是好看。月光溶溶的洒在她的身上,朦胧柔和,映得她整个人都灵动起来。那一刻,不知怎的,张哲瀚突然想到了聊斋里那些勾人魂魄引人折腰的花精狐妖,只消一眼,便永生再难忘记。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我是一条分割线,正文开始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    陈瑶拖着大大的行李箱,掏出钥匙打开防盗门,刚刚进门,一眼就看到了趴在沙发上的肥猫,它半眯着眼睛,慵懒的团在一起,似乎刚刚睡醒。“肉肉!想我了没?”陈瑶一把抱起它,亲了又亲。肉肉瞪大猫眼,略有嫌弃的看着她。陈瑶颠了颠怀里肥猫的重量,捏着它的耳朵问:“肉肉,你是不是又变胖了!我都快抱不动你了!”肉肉一掌挥开陈瑶的手,想轻盈地从她怀里跳下,展示一下自己矫健的身姿,奈何它低估了自己的重量,只听“咚!”的一声,肉肉四脚朝天摔在了地板上,圆滚滚的肚子还有规律的晃动了两下。它忙爬起来,抖抖毛,装作若无其事地样子离开了。陈瑶又无奈又好笑的看着肉肉离开的身影,思索着是不是应该给它定制一套完美的减肥计划。

    她先把行李箱放进卧室,换了家居服,挽起头发,把家中里里外外打扫了一遍。然后瘫在沙发上,百无聊赖的翻着手机。她刚刚结束为期三个月的网剧拍摄,和导演组,剧组相处的还算不错。杀青后,公司准了她半个月的假,让她好好调整状态。她伸了个懒腰,同公司的其他艺人剧本一个接着一个,上一部戏杀青之后马上无缝对接下一个剧组。自己呢,可能这部剧之后即将迎来一个漫长的空档期。不知道这种不温不火的状态要持续到什么时候。她叹了口气,有一搭没一搭地给怀里的肉肉顺着毛,“唉,肉肉,我可真羡慕你啊,除了吃就是睡。再这样下去,怕是连好的猫粮都给你买不起喽!”,就在陈瑶乏的上下眼皮开始打架的时候,手机响了,陈瑶看了眼屏幕,是经纪人打来的,忙按下了接听键。“喂?萌萌姐。”“瑶瑶啊,有一个好消息,还有个不太好的消息,你想听哪个?”“好消息好消息,先开心一下嘛。”陈瑶坐直身子,期待着赵萌带来的好消息。“好消息就是公司给你接洽了一个剧,我看过剧本了,是个不错的剧。”陈瑶听到手机那头赵萌的话,得意的看了肉肉一眼,“不好的消息是,你的休假可能要缩短了。”陈瑶揉揉太阳穴,小声问:“萌萌姐,还是网剧吗?”,手机那头的声音沉默了一下,“嗯,网剧,而且是新人导演,你如果不愿意……”“我没问题的,萌萌姐。”“那我马上联系导演那边,男主角目前还没定下来。剧本等下发你,你先大致了解一下。”“好。”“瑶瑶,你是个好演员,迟早会熬出头的。”赵萌说完,便挂断了通话。陈瑶呆呆地握着手机,眼中透出点点失落,肉肉轻轻舔了舔她的手背,以示安慰,陈瑶笑着摸摸肉肉的脑袋,柔声道:“没关系的,网剧也要好好准备啊,至少不用担心接不到剧了,你说对不对?”,说完,她垂下眼帘,轻声叹了口气。

    上海车墩影视基地––––

    张哲瀚一身军装,坐在化妆镜前任化妆师摆布,他刚刚结束一场爆破戏,片场环境不太好,被飞起的碎石子划伤了脸,简单处理伤口后,他拜托化妆师把伤口遮一下,尽量不耽误拍摄进程。他看到桌上随意放了一沓厚厚的纸,像是剧本,便拿起来翻看,是部古装剧,名字叫《归云》。“叶洋,这是谁的剧本?”一旁的叶洋听到张哲瀚问他,忙凑过去看了一眼,“噢,这是个网剧,公司那边想要问问你的意思,但是考虑到瀚哥你正处于转型期,所以不打算接这个剧了。”张哲瀚挑挑眉,想把剧本放回去,又听到叶洋嘟囔到,“女主好像定的是唐人那边的陈瑶,我看唐人都不太重视这个剧,咱们也别接了。”“等等,你前一句说的什么?”“啊?咱们也别接了?”“不是,再前一句!”“女主定的唐人的陈瑶啊。”叶洋疑惑地重复了一遍。却见张哲瀚突然绽开一个大大的笑容,眼中似有光芒闪动,他重重拍了叶洋肩膀一下,笑着说:“叶洋,这个剧我接了!这个月给你加工资!”说着,他又拿起剧本翻开仔细看了起来,眼角眉梢是掩不住喜悦,从张哲瀚的身上,叶洋还隐隐的感觉到他有一丝丝的期待。“疯了疯了!”叶洋无奈的摇摇头,说好的转型呢,辛辛苦苦拍了半年谍战剧,这下好了,一巴掌又把自己推回了古装小生行列。这个疯子也不知道傻乐什么呢!剧本有那么好看嘛!叶洋撇撇嘴,离开了化妆间。

(未完待续)

binggo✨✨

评论(8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