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号星球的松松子🎠

82号星球上住着一个可爱的松松子✨

《我的爸爸妈妈》(折腰cp)

❤❤一篇来自星二代张不羁的作文,父母是谁你们懂得哟~❤❤(折腰cp)【脑洞作品,请勿上升蒸煮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我的爸爸妈妈》

    我叫张不羁,在帝都小学上六年级,今天老师留的作业是写一篇关于爸爸妈妈的作文。我从内心是十分抗拒的。因为爸爸说,作为星二代,我一定要低调。尤其是作为一个帅气的星二代。

   我的家庭成员一共有五个,妈妈排第一,​我第二,老肉和路飞分别排三和四,至于我的爸爸,当然是第五啦。说起爸爸和妈妈的定情之作,你们一定都知道。那就是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《归云》!爸爸在N年前参加了一档叫《演员请就位》综艺节目,对誉为“高岭之花”的妈妈一见钟情。可惜当时爸爸很怂,错失了和妈妈进一步发展的机会。为此,爸爸夜夜捶胸顿足,懊悔万分。

     终于节目以爸爸拿下冠军而收尾,​由于他是个闲不住的“冲浪小达人”,除了常常上网看新闻八卦以外,他还总是偷偷地偷窥妈妈的微博。直到有一天,他搜索关于妈妈的词条时,无意中点进了一个叫“为你折腰”的cp超话,爸爸两眼放光,发现了新大陆。里面全部都是他和妈妈的剪辑视频,神仙p图,细节分析,同人小说……爸爸一脸娇羞的一口气看完了所有帖子,甜到不能自已。自此,同公司的叔叔阿姨经常能看到爸爸躲在片场的小角落里,捧着手机傻笑。爸爸学会了饭圈用语,还开了小号,乐此不疲和“折腰”姐姐们一起磕上了自己和妈妈的cp。超话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爸爸活跃的身影。

    爸爸非常努力的拍戏,名气越来越大。终于盼来了和妈妈的合作。爸爸常常和我炫耀,他是怎么凭着帅气的外表,过人的情商和幽默感,赶跑了情敌赢得了妈妈的芳心。随着他们定情之作的播出,爸爸和妈妈迅速赢得了大批的粉丝和知名度。但是,随之而来的还有营销号劈天盖地对两人关系的猜测污蔑,一些极端粉丝的不信任,无理的谩骂攻击。爸爸就这样陪着妈妈,度过了人生中最最难熬的一段时间。在颁奖仪式上,爸爸鼓足勇气,和妈妈求婚了。我想,这是爸爸一生中最勇敢也是最正确的决定。

    后来的日子里,爸爸把妈妈保护的很好。两个人放下所有工作,一起去了希腊的圣托里尼,也就是在那个充满罗曼蒂克因素的地方,他们孤男寡女,干柴烈火,一发不可收拾…据说那一夜以后就有了聪明帅气的我!爸爸为此还洋洋得意,到处炫耀。妈妈一气之下,搬回四川姥姥家住了好久,直到爸爸登门道歉才作罢。

   虽然现在爸爸因为工作忙,很少回家,但是妈妈经常会带我去片场看爸爸拍戏。我的爸爸正经起来还是很帅的,不然怎么能娶到温柔好看的妈妈呢!唉,老肉和路飞好像又打起来了,我要赶紧去看看,就写到这吧!

    最后要感谢我的爸爸,能够勇敢的和妈妈在一起,给了我一个无比快乐的家。希望我们一家人能一直这样幸福下去。这,就是我的爸爸老张和我的妈妈小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32年 5月20日 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不羁
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