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号星球的松松子🎠

82号星球上住着一个可爱的松松子✨

《溶溶月》04(折腰cp)

❤❤



“有人说喜欢会让人变得勇敢,在我这里从来都不是这样,喜欢让人畏首畏尾,从不声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张哲瀚​

  


    今天是开机的第一天,导演提前就下了通知,要演员们提前做好准备。一部剧的是否吸引大众的目光,往往取决于第一集,观众大约在第一集的十分钟左右就可以迅速做出判断,所以第一集往往是最考验演技的。导演不想一上来就给陈瑶和张哲瀚施加太大压力,就决定先拍《归云》的中间部分。

   陈瑶十分重视自己的第一场戏,心里不免有些紧张,熬夜背台词背到天蒙蒙亮,才昏昏沉沉地小睡了一会儿。再睁眼时,已快到开工的时间了,她看着镜子中眼睛微肿的自己,匆匆忙忙在眼角下贴了眼膜就出门了,不料刚刚出宾馆就碰到了张哲瀚,他戴了口罩,看到陈瑶出来,朝她挥了挥手,两人并肩而立。陈瑶抬头刚想和他说什么,忽然笑出了声。原来张哲瀚眼角下也贴了眼膜,“你昨晚也‘加班'了?”陈瑶问,“对啊,结果眼睛肿了,就贴了这个。”张哲瀚无奈地指了指自己的眼下贴着的眼膜,陈瑶目光扫过张哲瀚手中的剧本,只看见五颜六色的荧光笔划过的痕迹,还有密密麻麻的脚注,心里暗暗感叹张哲瀚的认真敬业。

   不一会儿,剧组的车就来了,车小人多,不大的空间刚好坐下所有人。陈瑶和张哲瀚被挤在了后排,山路颠簸,车上的人都摇摇晃晃的,后排空间又十分狭小,陈瑶不得已只能紧紧挨着张哲瀚。两人肌肤相贴,陈瑶的呼吸轻轻浅浅的在耳边划过,还带着似有似无的女孩子特有的香气,张哲瀚下意识绷直了身子,不敢再有其他动作。他悄悄扭过头去,望向陈瑶。陈瑶似乎是睡着了,头靠在车窗的玻璃上,眉头轻轻皱着,黑色的长发随意的散在肩头,遮住了她小半张侧脸,只露出小巧的下巴。有清晨的阳光照了进来,空气中漂浮的柳絮轻飘飘地落在她的睫毛上,微微颤动着。陈瑶就这样蜷缩在后座一角,怀中还紧紧抱着剧本。张哲瀚就这样静静看着陈瑶,嘴角微微勾起,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。忽然,车子似乎碾过路面上的石子,一个转弯,震动了一下。只听“咚”的一声,陈瑶的头狠狠的撞上了玻璃,她揉了揉泛红的额角,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或许是太困了,很快又睡了过去。张哲瀚叹了口气,轻轻伸过手去,垫在了车窗玻璃和陈瑶的脸之间,陈瑶就这样枕着张哲瀚微烫而柔软的掌心沉沉的睡着。眉头舒展开来,似乎在做着一个甜美的梦。张哲瀚突然想起很久之前的一个采访,如果遇到喜欢的女孩子,他会怎么样?他当时回答的是会去接近她,和她接触,会慢慢和她相处朋友和粉丝开玩笑说他闷骚,其实不然……​有人说喜欢会让人变得勇敢,但在他这里从来都不是这样,喜欢让人畏首畏尾,从不声张。

    前排的司机和工作人员通过后视镜将一切尽收眼底,也只会心一笑,不再言语。毕竟谁也不愿打破这份宁静与美好。司机将空调温度降低了些,车内顿时凉爽了不少,张哲瀚倒也不在意胳膊长时间保持一个动作的麻木和酸痛,一只手托腮望着陈瑶,这一刻,他的眉眼都染上了浓浓的笑意。陈瑶,昨天很喜欢你,今天也很喜欢你,而且预感,明天也会很喜欢你。

 


(离考研还有26天,一直很崩溃,哭了好几次,已经准备二战了,希望这个小甜饼能带给你们快乐💐💐)


评论(1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