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号星球的松松子🎠

82号星球上住着一个可爱的松松子✨

《溶溶月》06(折腰cp)



❤❤

 


     两人并肩走出片场,剧组的车已等候多时,大丹丹倚在车门上,一只手提着便当盒,一只手正捂着嘴打着哈欠,“瑶儿瑶儿!这里!”大丹丹看到陈瑶,忙踮脚挥手,大丹丹是北方人,说话总喜欢带点儿化音,陈瑶听久了,觉得自己的名字带上儿化音竟然有些好听。“我怕你拍夜戏饿肚子,特地跑了好远才找到一家川菜馆儿,也不知道正宗不正宗。”说着大丹丹晃了晃手中的便当盒,看起来沉甸甸的。陈瑶看着满头大汗的大丹丹,有些感动。司机探出头来,催促众人快些上车。一上车,叶洋就招呼张哲瀚来自己旁边坐,大丹丹看了看陈瑶又看了看张哲瀚,果断一屁股坐在叶洋旁边的空座位上,“哎!我说这是我给瀚哥留的位置,你怎么坐下了!”叶洋忙说,“后面座位太小,我吨位重,面积大,坐不下!”大丹丹心一横,抱着胳膊赖在座位上雷打不动。“瑶儿,你和瀚哥去后排坐吧,那里刚好坐下你俩。”大丹丹指指后排。陈瑶无奈一笑,和张哲瀚并排坐在了来时的位置。

     两个人一路沉默着,各怀心事。不一会儿就到了宾馆,张哲瀚和陈瑶由于在后排,所以等车上人走得差不多了,才下车。“我……”两人竟同时开口,张哲瀚搔搔头,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“你先说。”陈瑶也笑着说,“我……我看他们都叫你瑶瑶,我也可以这样叫你吗?”“可以呀!”陈瑶笑起来眼睛弯弯的,路灯昏黄的灯光映在她的眼睛里,像极了今晚天空下亮晶晶的星子。“那我要和叶洋一样叫你瀚哥吗?”“瀚哥听着有点老,叫我小哲就行,家里……”“嗯?”“没事没事,夜里风凉,快点上去吧,我在这里等等叶洋。”“嗯嗯,好,那么,明天见啦!小哲。”陈瑶朝张哲瀚挥挥手转身离开。张哲瀚望着陈瑶离开的背影,良久才转过身去。叫我小哲就行,因为家里人就是这么叫我的……这是他未说完的话,想到陈瑶的那句小哲,他傻傻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 陈瑶简单地洗漱之后,敷着面膜盘腿坐在宾馆的床上,端着大丹丹送来的便当,一边吃一边看着电视。“叮咚-”一旁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,她打开微信,原来是陈都灵发来了消息,原来她也在贵州荔波拍戏,刚好剧组给她放了两天假,她想到陈瑶也在,就急着想要来探班。毕竟也有大半年没有见了。“瑶瑶啊,欢不欢迎我嘛~”“欢迎欢迎,当然欢迎都都来啦!”“我给你和瀚哥带了甜甜的小饼干哟。”“你认识小哲?”“对呀,我们金鸡奖的时候一起拍了《星辰大海》MV呀!小哲?叫得这么亲密!快说快说,什么情况?”“没有啦,我们在一起拍戏嘛,当然比较熟啦!”……

    陈瑶就这么和陈都灵你一句我一句的聊着,直到手机电量不足的提示弹出来,陈瑶才意识到快凌晨了,她和陈都灵互道晚安以后,却睡不着了,她躺在床上望着自己的手心呆呆的出神,张哲瀚笑着朝她伸出手的样子又浮现在眼前,“别怕。”他的声音明朗又坚定,安抚了她慌乱的情绪。仲夏夜晚,星空明朗,陈瑶举起手,月光洒进来揉揉的透过她的指缝,月光碎在地上,宛若银鱼游弋。她目光朦胧,良久,对着空气轻轻道了声:“晚安”。


(未完待续✨)


解锁新人物了哟,陈都灵~
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