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号星球的松松子🎠

82号星球上住着一个可爱的松松子✨

《溶溶月》02 (折腰cp)

❤❤02


    天色渐晚,​陈瑶坐在桌前托腮看着剧本,昏黄的灯光打在她的脸上,明暗交织,衬得她的侧脸更加小巧精致。从拿到剧本到现在已经整整五个多小时了,她已经完全沉浸在剧本中的世里。《归云》讲述的是少女楚眠与永宁侯世子温珩之间的爱恨纠葛,故事背景宏大,人物构造丰满,如果能演好,一定是一部好剧。陈瑶读到最后,眼眶红红的,她揉揉眼睛,不知不觉中她已经深深陷入了楚眠这个角色,陪她经历了初见温珩时倚门回首,却把青梅嗅的怦然心动,经历了亲人离世,满门覆灭时的恐惧无助,经历了爱人背叛,千夫所指的痛彻心扉,断情绝爱。陈瑶合上剧本,抱着双臂立在窗前,窗外已是华灯初上,万家灯火。马路上滚滚车流排成一列,霓虹闪烁。说实话,她一开始接这部剧,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应付公司,但看完剧本后,她决定认真对待,演好楚眠这个角色。她想尽全力演绎好少女楚眠的一生,演绎好她与温珩的悲欢离合。甚至,她内心深处竟然开始隐隐期待哪个艺人会接温珩这个角色……

    ​《归云》剧组的导演虽然初出茅庐,但要求十分严格,反复翻阅了陈瑶和张哲瀚以及其他演员的个人资料,又看了他们过往拍的电视剧,才最终敲定演员名单。男女主没有变动,男二号则换成了最近风头正盛的新人演员姜乔。由于张哲瀚正参与拍摄的剧还没有杀青,所以试妆,定妆时,双方都没有见面。

    开机仪式这天,陈瑶和助理早早来到了现场,​正处伏天,天气热的像蒸笼一样,陈瑶握着粉色的小风扇,远远的坐在树荫下吹风,导演十分贴心的送来了冰镇汽水,然后亲切的和陈瑶攀谈了起来,一下子拉近了和演员之间的距离。忽然,人群攒动,好像是有其他演员到场,陈瑶忙起身走了过去,透过人群张望着。只见从白色的房车上下来一个人,穿着简单的白T恤,黑色运动裤,个子高高的,走路仿佛脚下生风,后面跟着的助理一边追一边喊:“瀚哥!我腿儿短,你走慢点!!”陈瑶“噗嗤”一下子被他的助理逗笑了,忙捂嘴偷笑。那人似乎像是感应到了什么,停下脚步朝陈瑶的方向看过来,正对上陈瑶的目光,两道目光短暂交织了一下,陈瑶忙低下头,那人的也慌得别过头去。“来来来!认识一下!”导演把两人拉到一起,“这是张哲瀚,很优秀的演员!”导演把张哲瀚推得近了些,又把陈瑶往前拉了拉“这是陈瑶,咱们的大女主!”导演左右看了看两个人,无奈的推了推眼镜,“我说,你们两个赶紧认识一下啊,后天可就要开机了,还有,小哲,你头都不抬,扭扭捏捏的是要演和尚吗?”张哲瀚正低着头,听到这句话突然抬起头来看了看导演,怎么又有人说他像和尚?他不好意思的搔搔头看向陈瑶,笑着伸出手说到:“又见面啦,小太平!”,陈瑶抬头望着张哲瀚,他的眼睛笑起来亮亮的,让人感觉十分温暖,再往上看,发型却十分不羁,有几缕头发顽强的翘了起来,感觉到陈瑶的目光定在了自己的头发上,张哲瀚忙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当摸到翘起来的那几缕时,他脸色变了变,慌得用手压住,陈瑶俏皮的歪了歪头,伸出手轻轻的握了握他的手,也笑着说:“合作愉快,请多指教。”,张哲瀚望着陈瑶怔怔的有些出神,等到回过神时,才慌忙错开目光,脸上竟有些红晕,“小哲,你都拍过这么多部戏了,有啥不好意思的,原来你们早认识啊,那我就放心啦!”导演拍了拍张哲瀚的肩膀,然后扭头和场务交代事情去了。

    陈瑶的指间柔软而冰凉,声音柔柔的,直直的砸进了张哲瀚的心里,仿佛驱散了他周身的燥热难耐。世间情动,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,碎冰碰壁当啷响。




(超级喜欢最后一段,瑶妹之于小哲,给我的感觉就像是盛夏梅子汤,清清爽爽,又酸甜可口~biu👉❤)


评论(8)

热度(21)